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湖南师范大学刘茂松教授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8-05-31    0次浏览    来源:

20161116日下午,湖南绿展研究院孙凤英教授邀湖南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湖南省经济学学会理事、享受国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湖南省秀社会科学家、湖南省第一届院士家咨会委、湖南省改革攻献策智囊团专家刘茂松教授来我校讲学

在南方林业生态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楼907室,刘茂松教授作了题为“关于绿色发展中权利冲突的规制问题”的学术报告。报告以公权利与私权利的关系为主轴,条分缕析地剖析了绿色发展中存在的权利关系与冲突,高屋建瓴地提出了规制权利冲突的对策。

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孙凤英教授主持报告会,来自经济学院、商学院等学院的师生聆听了报告。晚上,刘茂松教授又参加了湖南绿色发展研究院组织的“论道十三五湖南绿色发展专家座谈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9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