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湖南省社科院智库办主任周湘智为我校教师做“撰写出彩智库报告”学术报告
时间:2018-07-12    0次浏览    来源:

710日下午,社科处在崇德楼四楼四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撰写出彩智库报告的学术讲座,并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大会。校长廖小平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智库办主任周湘智做学术报告。会议由社科处处长蒋兰香教授主持。

廖小平校长对周湘智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周主任对我校智库建设的大力支持。廖校长回顾了我校社科科研的发展历史,特别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从无到有,从弱到较强的历史,高度肯定了社科处这几年的社科管理工作,阐释了国家基金项目对学校、对老师们成长的重要意义,要求老师们以国家社科基金为抓手开展好人文社会科学的研究工作。

周湘智主任的学术讲座详细诠释了智库报告的三大价值、七大误区、六种形式、六项技巧、两类报送。讲座内容新颖,问题分析透彻,实用性强,富有启迪性,拓宽了老师们的视野。

蒋兰香处长对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动员。对申报老师提出了要求,对申报学院提出了工作建议。要求已经立项的老师高度重视结项工作,高质量地完成项目研究。

学校各文科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部分教授、副教授、博士参加了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9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