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南大学颜运秋教授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8-05-31    0次浏览    来源:

 

2016年10月24日下午,应湖南绿色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孙凤英教授邀请,中南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环境法研究所所长、湖南省碧水蓝天环境公益保护中心理事长颜运秋教授来我校讲学。

 在南方林业生态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楼907室,颜运秋教授作了题为“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环境公益诉讼”的学术报告。报告从环境公益诉讼的背景、我国在环境公益诉讼方面的进步、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法律条文中的缺陷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阐述。报告案例典型,分析鞭辟入里;讲的投入,听的入神。

 报告会由研究院研究员邹巅主持。来自政法学院的师生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就有关问题与颜运秋教授进行了交流。(湖南绿色发展研究院)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9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